A teenager with sagittarius personality who always optimistic and to people who know her, she loves jokes but sometimes emotional. She is quite an ambitious person who admire whoever female successful in whatever industry, hoping herself to have the similar achivement like them in the future.



Monday, February 9, 2009

从未如此疯狂过一对荧幕情侣!!Part 2


“佳远恋”让我永生难忘。随天剧杀青后,没想到下一台湾八点档我还可以看到我“最爱的荧幕情侣”一起同台飙戏!真是让我太兴奋了啦!因此,“华芬恋”也出现了。。只可惜,因为叶子在我剧担任第一女主角;而伊正只担任男配角。理所当然地,两人在戏内不会被安排成一对情侣。当然,可能编剧不要让“佳远恋”的粉丝们失望(纯粹个人想法,嘻嘻。。),在一开始也让两人有些让人‘心碎’ 的感情戏。。

华芬恋(廖世华 伊正饰 谢少芬 叶全真饰)
这是一对在戏中让人感到可惜的配对。剧情把两人的感情戏弄的好瞎,让仍然怀念“佳远恋”的我看了十分不习惯。剧情以男方是戏中的‘奸角’。他暗恋女方暗恋了两年,女方却一点也不动心,心里反而只倾向不喜欢自己的男主角。后来,女方为了从饰演‘奸角’ 的男方夺回股权而假与男方结婚,把男方搞得一无所有。。
暗恋篇:
华芬恋经典对白1: {(两人一起散步聊天,聊完少芬匆匆离开。)志远看着走远的少芬说:少芬,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得到你。}
华芬恋经典对白2:{世华望着喝醉酒睡去的少芬OS:少芬,我不知道怎么做你才肯接受我,也不知道怎么做才可以让你不再这么难过。但是请你相信我,我是真心爱你的。在这个世上,如果有人肯为你而死,那个人一定是我。}
狠心拒爱篇:
世华:其实我很怀念以前我们两个在一起替宝佳打拼的日子,虽然有晶采这个对手,让我们拼业绩拼得很辛苦,不过也因为有你作伴,再怎么辛苦也都值得。少芬:世华,你不要再说了。世华:为什么不要再说了?因为你早就知道我的心意了,对不对?少芬:你不要这样啦。世华:少芬,我爱你爱很久了,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就算是牺牲生命也无所谓。我只希望你能够接受我的感情,让我有机会照顾你,疼惜你。少芬:世华,你的心意我不是不知道。但是大家都知道我心里爱的人是建良,关于这一点我不曾骗过任何人。我想不到这么久了你还不肯放弃。世华:就连你从来都不曾放弃过建良,你凭什么认为我应该死心?少芬:世华,我很珍惜你这位可以交心的朋友。世华:但是我想做的从来都不只是朋友,难道你不知道吗?少芬:今天我这些话讲出口,我很怕连朋友都做不成。但是看起来今天我如果不给你答案,你就不会死心对不对?世华:你总算愿意当面回答我了。少芬:既然要把话说明,那么我很肯定地告诉你我爱的人是建良。世华:问题是建良他不爱你。少芬:昨晚建良已经牵我的手了。世华:你说什么?少芬:我本来不想把话说得那么白,但是我又不希望你抱着希望继续等下去。。。
虽然“华芬恋”带有婉惜,但我还是非常喜欢这对俊男美女的荧幕情侣。不过,我想因之前绯闻事件,将来应该很少机会看到伊正&叶子再次飙戏了吧。虽然如此,充满俏皮的“佳远恋”将永远刻在我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