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enager with sagittarius personality who always optimistic and to people who know her, she loves jokes but sometimes emotional. She is quite an ambitious person who admire whoever female successful in whatever industry, hoping herself to have the similar achivement like them in the future.



Sunday, February 8, 2009

从未如此疯狂过一对荧幕情侣!!Part 1

一对荧幕情侣配对得成功的话,就能让观众喜欢,让观众无时无刻期待这对荧幕情侣在一套戏的出现,收视率当然也随着他们的出现而飙升!曾经看过许多电视剧,无论是港剧,台剧,偶像剧等,都没有一对荧幕情侣特别让我印象深刻;让我疯狂。终于,就在去年让我无意间遇到了我“最爱的荧幕情侣”,也是收视保证的-伊正&叶全真!

几年前,台剧‘进军’马来西亚,妈妈也慢慢开始追看。闲着的我也别无选择地坐在电视荧幕前一起观赏。就在去年,[天下第一味]在大马播放,原本并没有追看,不知为何妈妈就开始追看上来了。随着剧情的走势,我最爱的荧幕情侣也开始慢慢浮现了。。。

佳远恋 (周佳玉 叶全真饰 杨志远 伊正饰)
我就是从佳远恋而开始疯狂这对荧幕情侣的啦!佳远恋的精彩对手戏真的已经可以单独被抽出来编成一部偶像剧了!(虽然没有一开始就住在一起)剧情从他们比赛,互相针对,在对方难过时互相安慰, 打情骂俏, 被身边的人开玩笑说两人速配, 假订婚, 暗恋, 再后来真正开始恋情。 这每个戏码我都无法忘怀。而两人的对手戏就从“泼水”开始了。。
打情骂俏篇:
佳远恋经典对白1:{(志远又得罪了佳玉,佳玉拿了一杯水泼向志远) 志远:没关系,我听说苗疆那边的女孩子,如果喜欢上谁就会用水泼他,难道你是喜欢上我了?佳玉:杨志远,拜托你去照一下镜子!像你这种没爱心,态度又不好的人,谁喜欢到你谁倒霉!}
佳远恋经典对白2:{(佳玉被志远气到,转身走了,心里OS:哼!这个男人怎么那么没风度?这么晚了,还不知道要送女孩子回家。这时,志远:周佳玉!佳玉回头:做什么?志远:你好像忘记了,你家在这边不是那边。要我送你吗?佳玉:不用,我会照顾自己。志远:这样也好,反正我只是表示我的风度和礼貌才说要送你的。你如果会怕,只要你开口我就点头。佳玉:不用!志远:也对啦,其实我看你长得很安全,一个人回去应该没问题。佳玉再次被气到,转头就走。志远:周佳玉,你又忘记了,你家在这边。佳玉气着转身走,经过志远。志远拉住她的手。佳玉:你这个人!志远:佳玉。佳玉含情脉脉地看着他。志远:如果有需要,把计程车的号码给我。佳玉:你不是说我很安全?志远:我怕你会对计程车司机怎么样,有号码我才能替他伸张正义。志远露出得意的微笑。佳玉:杨!志!远!
另类表白篇:
(幼稚的两人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结果志远输了。。)志远:其实这四个字放在我心中已经很久了,我也很早就想要对你说了。今天总算找到机会向你说出我心里真正的感觉。佳玉,你不温柔,你不体贴,你有够凶,你很鸡婆,你脾气差,你男人婆。。佳玉转身:杨志远,你!志远:但是我喜欢你。不论我说你有多少缺点,我真正想要对你说的四个字是我喜欢你。

相恋后的佳远恋,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但也因此看到了非常深情的两人。纵使有让人心碎的戏码,但也显露了两人的一流演技。看到和之前不一样的佳远恋!

1 comment:

  1. Agree! I love this couple! Hope they can be on-screen couple ag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