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enager with sagittarius personality who always optimistic and to people who know her, she loves jokes but sometimes emotional. She is quite an ambitious person who admire whoever female successful in whatever industry, hoping herself to have the similar achivement like them in the future.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小小的改造!!

就在昨天,我在一天内做了一个小小的改造。很久前已想要修剪头发,再加上妈妈的催促更让我有这个念头。 曾经,和友人在姐姐朋友的理发店前徘徊,可是都因生意太好,顾客太多而放弃。昨天,补完习在外吃完晚餐,妈妈便问我是否想剪头发。我一口答应了。幸亏到了那儿,并没有太多顾客,不需要等待。我要把头发剪到肩膀的意思告诉了姐姐的朋友。就在他的理发技术下,我发现自己变得年轻了!嘻嘻。。加上几个小时前佩戴了一副新眼镜,从镜子望着自己,觉得自己在一天内改了一个新造型。
因此,让我突然有了拍照留念的念头。睽违最后一次拍护照照片到现在已有五年了,便心血来潮地告诉妈妈我的意思。到了摄影店,穿上外套,梳个整齐的头发,端庄地坐着对着镜头微笑。当然,这时妈妈的朋友兼专业摄影师偶尔帮我纠一纠正坐姿,头部高低等。我分别拍了三个系列,佩戴眼镜兼露出牙齿的;佩戴眼镜兼没露牙的和没配戴眼镜兼没露牙的。
今天,拿到了照片比较了一下,发现还是佩戴眼镜兼露出牙齿的让我最为满意;反而不露牙的显得太过严肃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