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enager with sagittarius personality who always optimistic and to people who know her, she loves jokes but sometimes emotional. She is quite an ambitious person who admire whoever female successful in whatever industry, hoping herself to have the similar achivement like them in the future.



Sunday, February 1, 2009

叶子终于更新她的部落格啦!


睽违10月中至今,叶子有四个月没更新她的部落格了!每次开启网络,就会不由自主地到叶子的部落格,心里期待着她的新文章,希望可以知道她的近况。看着王牌CEO,如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想和叶子分享,就会留言给她。这种感觉真好!相信叶子看到我们给她的留言,一定会很窝心,因为我看着其他影迷给她的留言,回应都会感到非常窝心。。

几天前,闲着的我开了电脑,到了叶子的部落格。事逢农历新年,心里当然有些期望,想着叶子应该会来向大家拜年了吧!终于,叶子真的更新了她的部落格!她向大家拜年,也向大家说了抱歉,抱歉让我们牵挂了。。(好窝心哦…) 除此之外,她也告诉了我们她的近况。。她说赵妈(叶妈)的身体已渐渐痊愈,存档也录制完毕了。

叶子更新她的部落格,真的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我并不会责怪叶子不更新,因我知道叶子最近真的太忙碌了。马不停蹄地录制节目,照顾妈妈,处理公司的事情等。。叶子也需要喘口气的啊。。


*对于不认识叶子的朋友们,只能告诉大家她是我的超级偶像!你将从我的部落格中慢慢了解她;认识她,因为未来我将分享更多她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