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enager with sagittarius personality who always optimistic and to people who know her, she loves jokes but sometimes emotional. She is quite an ambitious person who admire whoever female successful in whatever industry, hoping herself to have the similar achivement like them in the future.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她太美丽,美丽到让男人觉得有距离。。

她太美丽,美丽到让男人觉得有距离。。。这是今天看前天的[王牌CEO]杨绣惠形容叶子的一句话。这句话一弹出来,就让我觉得的窝心,同时让我觉得很有共鸣。接下来,更是让我刻骨铭心。
这句话实在说得太棒了!说实在的,虽然这句话里头的词语都很简单,但却没让我利用过。因此,我把它沦为非常深奥的一句话。这句话隐藏着一种很高的赞语,一个十分高的赞语。。
曾经,喜欢过很多偶像,疯狂过许多偶像,可是却没有一次如此称赞一位偶像;曾经,只是会觉得他们很红,唱歌很棒等的,可是不会让我心里想着:她真的很美丽!
叶子的出现,让我有了机会发自内心地想着,说着:她真的很美丽!
打从一开始从戏剧上注意到她,就是觉得她很漂亮,演技很好。在那套戏里,她给我的印象是一个留着一头很长的卷式头发,眼神迷人的女子。当时,我就已经觉得她很漂亮,很有气质。随着上网观看她的其他作品,更是肯定了我自己的看法。尤其当她穿着一身礼服,一身婚纱再对着镜头露出幸福微笑的时候,我就会自言自语地说:她真的好美哦。。为什么会有一个这么漂亮的女子?每当我看到叶子特别漂亮的镜头时,都会不经意地又欣赏一次。。后来,每天看[王牌CEO],身为主持人之一的她,每集都换上制作单位提供不一样的服饰,弄不一样的发型,让我可以看到不一样造型的叶子,成熟的;俏皮的;性感的;可爱的;年轻的。。。每次节目一开始,三位主持人出现的时候,我总会先注意叶子的装扮,让后才把注意力散开。
叶子,总会散发一种难以形容的气质,是一种很特殊的气质,是别人很难拥有的气质。。。她总是让我觉得她很完美,很有气质,很美丽,很漂亮。。是言语难以形容的。
重复一次我经常对叶子说的一句话:叶子,你是我心目中最美丽的气质美女,冰山美人,戏剧一姐!套一句谢祖武说的一句话:如果台湾演艺圈戏剧圈缺少了她,就好像春天没有了蝴蝶一样。
叶子,永远支持你,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