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enager with sagittarius personality who always optimistic and to people who know her, she loves jokes but sometimes emotional. She is quite an ambitious person who admire whoever female successful in whatever industry, hoping herself to have the similar achivement like them in the future.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叶子首次挑战反派角色~

叶全真 险封叶8集

记者林淑娟/台北报导

叶全真以[一姐]身段加入三立[天下父母心]才没几集,就传出[辞演]消息,险些成了三立八点档[最短命的女主角]!还好三立总经理张荣华及监制亲自出马游说6小时,才让她打消辞意。

被嫌老加抄袭生辞意

[天下父母心]上档以来,不少观众批评叶全真与陈冠霖,李燕三角恋有太多韩剧[我叫金三顺]的影子,还有人嫌叶全真年纪偏大,与陈,李对戏没说服力,最让她无法接受的是,剧中的角色[孙晓菁]性格即将出现转折,可能会开始使坏,耍心机,让叶全真萌生辞意。

张荣华勤说留住一姐

叶全真说,其实她也不是辞演,只是听到新的剧情走向后,担心自己角色的连贯性前后不一,因此主动提议,不如今晚在播出她个人的第八集,搭机离台戏后,就暂时设定她出国算了,但在与张总恳谈后,她觉得自己似乎可以挑战这个全新性格的角色,[我会从人性化角度去诠释,让观众体会人没有十全十美!]

拍戏狂吐没空看病

三立监制庄文信解释,他们并非要叶子演一般的反派,叶子一开始似乎是误会了,因为如果只是一般耍心机使坏的反派又何必动用到[一姐],他们是希望她可以挑战另一种特别且难度很高的表演方式。对于观众质疑的年龄问题,他也说,剧情原本就设定她与陈冠霖是相差3岁的姐弟恋,并没有不合理。

叶全真昨天拍摄一场搭机并在机舱内发病昏倒的戏,戏外的她,其实已经又吐又拉3天,她说,那天拍到当场呕吐,至今仍没时间看医生,只能猛塞胃药纾锾不适。

摘自: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sep/25/today-show10.htm

其实在今天这则新闻之前,我们一群叶子迷已经快料到[孙晓菁]这个角色不是简单人物,而是一个背后充满谜团的女咖,并且深藏不露。在[孙晓菁]这个角色出现四集时,并没有感到什么不妥当,反而觉得[孙晓菁]非常伟大,知道自己身染重病为了不要拖累男友不告而别,并且是个完美主义者,不能接受自己的感情拥有同情与怜悯。在外,是个事业心很强又精明能干的新时代女性,装扮端庄亮丽。

不过进入第五集后,[孙晓菁]让人模不清的独白,和某董事长的工作合作关系,面对好友追问过去时的脸部表情,眼神以及悬疑恐怖的背景音乐,都让我们这些观众心寒,甚至起鸡皮疙瘩。

果然,[孙晓菁]的确是个充满心机的女性,背后深藏着许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原本在猜测这个角色是反派的时候,已经在保佑祈求叶子不要是反派。结果现在却没太大感觉,因为被其他的叶子迷在plurk说服我了。搞不好叶子可以从这[孙晓菁]的反派角色有很大突破,摆脱以往给观众总是楚楚可怜的女主角,对叶子刮目相看。从此,叶子的戏从此活了!

送上一个今晚的预告,本人觉得在庆祝酒会的叶子很漂亮!甚至比有慧漂亮百倍!我可是以客观的角度看待的哦!嘻嘻,今晚的戏可精彩了!

5 comments:

  1. 还不错看啦
    只不过很想知道非一般耍心机使坏的角色
    到底是怎样?
    最令我想不到的是
    原来有慧就是天地有情的乔安Joanne
    之前都没看清楚
    好啦!我得承认叶子在这个预告真的比有慧漂亮
    尤其是她在飞机眺望远方的样子
    因为不喜欢有慧的发型

    ReplyDelete
  2. 你问我
    我也不懂啊
    剧情都还没走到晓菁耍心机的时候
    现在只能慢慢观察下去
    不过我倒觉得这角色很有可看性,很特别
    只能尽情期待了

    ReplyDelete
  3. 啊~那个男主角叫什么名?
    之前在《真情满天下》里有看过他,
    本来是跟那个《天地有情》里的Joanne是一对的,
    可惜卦掉了~

    ReplyDelete
  4. 陈冠霖吧!
    叶子好像有讲过

    ReplyDelete
  5. 对啦
    是陈冠霖啊!
    孙晓菁果然是心机女,连之前告诉你的血癌都是装出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