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enager with sagittarius personality who always optimistic and to people who know her, she loves jokes but sometimes emotional. She is quite an ambitious person who admire whoever female successful in whatever industry, hoping herself to have the similar achivement like them in the future.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9月12日~叶子,生日快乐!


叶子,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祝你, 演艺事业常青
网络事业兴隆
身体健健康康
事事都要顺心

回首去年的今天,我应该已经成为了你的忠实影迷有两个月了吧!当时可是我疯狂热潮期,现在的热情当然不会随着岁月的流逝的改变。从来不曾爱上一位偶像,爱到如此乐在其中,爱到无法自拔。你的出现在我的世界里,让我每天过得更精彩,更快乐,更享受。

你的真;你的倔强;你的坚持;你的不屈不饶;你的认真;你的亲切,都是我学习的榜样,我面对世俗时想要拥有的性格。

你的精湛演技;你的深度演技;你的感动演技,都让我肃然起敬,拍案叫绝,感叹不已。

喜欢上你,与你互动至今也一周年了!这是我第二年,第二次送上生日祝福给你!
想要告诉你,我将永远支持你!爱你!

气质美女,冰山美人,戏剧一姐~叶子,生日快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