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enager with sagittarius personality who always optimistic and to people who know her, she loves jokes but sometimes emotional. She is quite an ambitious person who admire whoever female successful in whatever industry, hoping herself to have the similar achivement like them in the future.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无形中的压力

自认为有野心的我对于这次的中五大马文凭考试,我当然不会轻视,更不容忽视。我的确得用功努力了,我的确得从此忽略这一架电脑,不可再碰它了!不过,它却那么地明显,在我面前如财神爷般不停向我挥手,并说着:来啊,来啊。。。我制止不了它对我的诱惑,没办法。

我有在读书了,或许速度非常慢,一天内不够三小时,但希望时间的飞逝能让我更积极,更勤快。昨晚身在新加玻的舅舅打了通电话过来,我刚好接听了。平时就爱好心问候的他也开始先与我小聊了下,无可避免的是会聊起如此重要的考试。谈话中,他还问我看好自己可以取得多少颗A,我告诉他我自己都不知道。他竟然说我看8,9颗应该可以吧!(天啊,舅舅,我哪有这样聪明,你未免太看得起我了吧!〕我不停地说没有啦,。。。

虽然只是一通的关心问候,却造成我今后无形的心里压力:糟了,糟了,怎么大家都那么看得起我?认为我肯定会考得很好。要是最后出来的结果与他们想像的相差太多,我不是很没有面子吗?

我告诉自己,要更努力,要更积极!问题是我做得到吗?
在此,我向大家说声:我会尽力,尽我所能。希望不会让你们太失望,因为我需要的你们未来对我更大的希望!(尤其我的亲戚们〕

1 comment:

  1. 我可没给你压力哦!
    SPM只是一个过程,成绩也只是大人拿小孩来比较的工具。
    到出来社会做事时,SPM根本不重要。
    有努力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