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enager with sagittarius personality who always optimistic and to people who know her, she loves jokes but sometimes emotional. She is quite an ambitious person who admire whoever female successful in whatever industry, hoping herself to have the similar achivement like them in the future.



Sunday, July 5, 2009

mummy, happy birthday!!!

7月5日这一天是我妈的生日。

在这天的前两天,忽然接到在老大的电话。她交给我了一个任务,就是-买划送给妈妈。虽然这一个任务听似非常简单,但对于我这个没有交通工具又没机会单独出去的情况下,似乎不是那么简单。当时的我,只是想着:我试试看吧!

从挂上那一通电话开始,我便想着办法自己出街买花,试图给妈妈一个惊喜。后来灵机一动,对了!约Fercila出来好了!反正我已经很久没有约她出来闲逛聊天了!趁这个机会到花店去。

当天晚上,我便致电给那位从小学到现在还保持联系的知己。而这位好知己看似很忙似的,每天都正补习中。我先与她“煲粥”了一下,再切入正题-约她出来。她的“补习通告”排地满满的,真不让我不叫她一声:大忙人。星期六她没办法,星期日她一样有两个补习,就只能空着中午两点到四点这两个小时。好吧!就这个时间吧!

在星期日7月5日这一天,我在床上快苏醒的状况下对妈妈说声:Mummy, Happy Birthday! 妈妈回应了一声: Thank you. 今天的我醒得很早,和妈妈先到Larut Matang楼下吃东西(晚上才有大餐吃。〕吃完做完一切早上该做的东西后便回家了。回到家小睡了一会了,爸爸便载我出去了。
与Fercila见面后,我们便步行到一间Olden Days Kopitiam对面街的精致花店。这都是她在电话中介绍的。我们多么害怕今天是星期日没营业。终于到了,踏入这间花店,真的是一间不错的花店,里面的布置很精致。各种各样的花,不一样包装的。。。我们把我们的意思告诉了花店老板,她向我们介绍了不一样包装的花。后来,在她的提议下,我们决定选了黄和紫玫瑰当主花。老板娘说需要半个小时,我和Fercila便走到Borneo Cafe 喝杯饮料,吃块蛋糕和炸薯条。聊着吃着,时间都已超过原定时间了。

再走回那花店拿花,我们便走会Fercila妈妈的店。因为捧着一束美丽耀眼的花,我们好像吸引了众路人的目光。甚至有一位马来女子看到我捧着那束花,以羡慕的眼神看着她男友明示的说:Lawanya... 走回Fercila妈妈的店不久,妈妈便来载我了。

这时,我捧着那束花和Fercila走出去。坐在车上的妈妈看到我捧着那束花,顿时吓到了。哈哈!我便坐到副驾驶座,再示意把花送给妈妈,再说声:送给你的,Happy Birthday!!! 妈妈还是那句:Aiyo...(笑着的情况下〕,然后就一直笑着。她肯定吓到了,她应该没有收过花吧。过后在路上就一直笑着问我整个买花的过程。她势必开心到爆了吧!
妈妈的紫色上衣和她那束花简直是绝配!!


妈妈的眼睛睁得好大哦。。。



晚餐时刻,我们到Kenny Rogers Roaster享用。我们叫了Half Chicken Meal, Macaroni, Mash Potato, Iced Lemon Tea & Capochino. 这桌大餐真的把我们给弄饱了。后来,我们还到Mc.Donald吃。。。。。。冰淇淋。哈哈!Paiseh啦!它是我们一家人的最爱嘛。。。今晚,爸爸还突然提议到太湖吃鸡翅膀。哈!虽然很饱了,但看在爸爸难得的提议下,当然不会推辞咯!

今天虽是妈妈的生日,不过也很像是我的生日,因为今天真的是很丰富的一天!

1 comment:

  1. 感谢你完成任务啦~!
    也很开心我们真的吓到了妈妈,任务大成功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