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enager with sagittarius personality who always optimistic and to people who know her, she loves jokes but sometimes emotional. She is quite an ambitious person who admire whoever female successful in whatever industry, hoping herself to have the similar achivement like them in the future.



Sunday, July 12, 2009

发型大改造^^

各位,我又再换发型咯!!

向来对自己的发型就是很不满意,感觉好老。尤其是当每天清早需要把头发整整齐齐地束起,夹起时,真的有够老的,有够严肃的,简直像个社会人士。
都是那严谨的发型校规,使身为学生们的我们都得把头发绑得整整齐齐,一条头发都不准留下来。如是短发的女生,还得确保没有超过衣领,不然就得把那“小小”马尾束起来。

今天,我豁出去了,决定来个改造!除掉每天绑头发的麻烦;除掉每天掉发的烦恼;除掉那苍老严肃的模样!
从正面看似乎不是很短,但从侧面看就是个很短的'bob'头!

改造前与改造后。大家有觉得我变年轻了吗?

1 comment:

  1. 老实说,我觉得我的假发强多了
    至少,我不用整个人一起拍
    我可以随时把它拿下来,尤其是热的时候
    你能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