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enager with sagittarius personality who always optimistic and to people who know her, she loves jokes but sometimes emotional. She is quite an ambitious person who admire whoever female successful in whatever industry, hoping herself to have the similar achivement like them in the future.



Saturday, May 2, 2009

我的超糊涂妈妈!!!

昨天和妈妈一起到Tesco那区购物,便顺便在那儿先吃个早餐好了!考虑了一下,便走进价钱还算ok的Old Town Kopitiam。Nasi Rendang, half-boiled egg, france toast 等填饱了我俩的肚子后,便坐着聊天。过后,妈妈的朋友还坐下来小聊了一下。

在离开之前,妈妈便说要到厕所去,我便坐在那儿等着。突然,手机响了,看一看手机荧幕显示着-Mami。心里觉得非常好奇,去一个厕所打电话给我干嘛?接听了,不知是不是那咖啡店的收讯不好,谈话中不是很清楚。模糊中问妈妈什么事,她叫我到女厕那儿推一推门让她出来。(心想可能厕所的门有问题了吧!)挂上电话,到女厕推开门。门打开了,但怎么没有看到人,没有看到我那亲爱的妈妈啊?心里顿时感到有些不妥,她到底跑去哪里了啊?四周望一望,这里还有别间厕所吗?这时,电话再度响起,我马上一句:你在哪里啊?听筒那儿开始传来烦躁的声音:来推厕所的门啦!女生的!我也开始烦躁了:我已经推啦!没有看到你,你在哪里!虽然已非常清楚确定刚刚女厕里的确没人,但还是再走了过去。快到时,却碰到Pokok Asam 亲戚(我称为Ah Kim, 多数人称 “za bo”-女子),她刚好要进厕所。我俩看了看对方,我认出她了,但也许她不认得我,我也算了!(刚好也找不到我那失踪的妈妈)电话中,妈妈又摧着我推开女厕的门给她出来。心中这时又莫名其妙,又焦急,又烦躁。刚刚明明Ah Kim已进去女厕啦,怎么可能妈妈在里面?不管了,还是去推开厕门,推一推,开到了(不知是开关坏了,还是忘了琐门),Ah Kim 马上推回,关上了。对啊,在里面的是Ah Kim啊!心里更是着急,我那妈妈到底去到哪里啦!以她的个性,应该不会无聊到来个恶作剧的啊!
打给了妈妈,等待时抬头看到一个人影从男厕走出来,那是我亲爱的妈妈!啊,不!是我那糊涂的妈妈!

走出来后,还告诉我厕所门坏了,要我去帮忙推开,还不停问我为什么没推开。当下,我真的有点被气到:妈妈啊,你进的是男厕啊!妈妈回头一看,上面写着GENTS,她才恍然大悟。

后来结帐时,我很气地说出刚刚我的迷惑,焦急,看到Ah Kim进去女厕的情形等。她就在那儿对于她的糊涂哈哈大笑。这时,Ah Kim从女厕走了出来,看到妈妈了(应该这是才晓得我是谁吧。)他们聊了一下。唉。。。当时真的被那事情搞到不知是该气还是怎样。

说真的,妈妈最近糊涂的状况越来越常见。这是最严重的一次吧。明明自己进了男厕,还一直叫我去推开女厕的门。GENTS那么大的字牌竟然没去注意到!幸亏后来她自己想办法开到门走出来了,要不然我真难以想像这一场“迷惑”会何时才了解?一个窝在男厕的糊涂妈妈不停叫女儿推开女厕的门;一个充满疑惑的女儿也只能不停莫名其妙地推开那看不见妈妈身影的女厕门。这肯定是没完没了的啦!搞不好后来我还会报警呢!
*妈妈啊妈妈,不要再糊涂了。。。清醒点哦。。。真的不要再糊涂下去了。。。

2 comments:

  1. 好好笑~~~!!!哈哈哈哈~!
    母亲节可以有东西笑了!

    ReplyDelete
  2. 你应该庆幸你妈没碰到男生,不然应该会很尴尬吧!
    搞不好还可能会有人报警呢!哈哈。。。
    不过你妈糊涂的很可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