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enager with sagittarius personality who always optimistic and to people who know her, she loves jokes but sometimes emotional. She is quite an ambitious person who admire whoever female successful in whatever industry, hoping herself to have the similar achivement like them in the future.



Friday, May 22, 2009

前二十天。。。

好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发表新文章,却在这间中经历许多事情。
有担忧;有泪水;有努力
带大家一块回顾我这二十天中的点点滴滴吧。

五月十五日--外婆动脚部手术
几个星期前,我那亲爱的外婆便到了吉隆玻去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进行腿部手术
年迈却精神超好的外婆几年来都被那双腿困扰
早在十几年前便动过一次手术的她
因几年来的走动,日常生活
使到其中一支腿稍微弯曲
勇敢且坚持的外婆
选择再来一次手术,无法不让我不钦佩她的勇气
在晓得外婆要动手术的时候
心中已万般的担忧,紧张
外婆正努力地进行手术;我正努力地埋头考试
距离有三百多公里
我们一样是在努力着
虔诚地祈祷,保佑
终于,直到外婆手术完成,送进加护病房观察再到清醒
我才放下之前一半的担忧
休养了数天,那可爱的外婆和妈妈开始谈话了
与我谈话中,她那充满精神,朝气的声音
就如平日般,几乎没什么两样
我更放下了另一半的担忧
出院了的外婆,更不时与二姨斗嘴
使我哭笑不得
大家都赞她“猛”

虽因无法在外婆住院期间探望她,照顾她
感到有些遗憾
但外婆,趁即将来临的假期
我会来看你的!

五月十六日-县际学校合唱团比赛
经过了“长久”兼辛苦的频密练习,有泪滴,有汗水。。。
主席的汗水付出,指挥的不懈努力,学长们的宝贵意见,老师的辛勤监督大家有目共睹
虽无法制造出有纪律,有一定水准的团员
还是得感激他们的出席
虽不是一张漂亮的出席表,但感谢大家的努力
终于,大家的努力与付出来到了宗旨
比赛前的几个小时还在努力着,一点都不敢怠惰
多届的合唱团学长们都来到给予加油打气,算是大家的信心加油站
为了不让大家的信心被打败,老师禁止我们到现场观赏敌手们的演出
真的感谢老师的细心考量,大家的信心才没法动摇
大家顿时的目标是-冠军
带着少许紧张的心情,满分微笑的态度踏上舞台
尽力用我们最完美的表演献给大家
有精神;有感动
苦苦站在那密闭酷热的台下等待成绩,快把大家弄得差些中暑
等待着一一成绩的揭晓,终于到了紧张时刻
大家手握手,闭上眼睛
季军是---×××中学
不是我们,松了一口气
接着更是紧张到窒息
县际学校合唱团比赛,亚军是---
华联国民型中学!
大家身体一软
一副失落,失望的心情上台领奖
另一边却传出胜利者的欢呼声,呐喊声
下台后,较感性的团员们个个红了眼眶,泪崩了
尤其为争取练习时间而到处奔波的团长,为指导纠正团员而快崩溃的指挥更放声大哭
我们已经把最完美的演出献给了大家
大家接收到了,感动了
这已是胜利
至少我们赢得了认同,掌声,赞赏
最后还是万分感激大家的努力付出
谢谢!

五月十五~二十二日-无止境考试中
经过了五天的读书,考试。。。
还有接下来的五天才完毕
所谓“先苦后甜”,继续加油咯!

1 comment:

  1. 好感人哦!也好长的一篇文章。。。
    哈哈!!不过还是要说一起加油吧!!
    反正还有五天就考完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