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enager with sagittarius personality who always optimistic and to people who know her, she loves jokes but sometimes emotional. She is quite an ambitious person who admire whoever female successful in whatever industry, hoping herself to have the similar achivement like them in the future.



Friday, April 24, 2009

逃离现场

这小小的箱子已成为了每星期的必到站
抱着一份无奈且不愿的心态踏入
为的就是可以加强我在那方面的表现。。。
虽百般的不愿意,但总得这样
坐在那张已留着我烙印的椅子上
便开启了我那120分钟的郁闷学习
在鹤立鸡群之中
顿时使我感到自卑不已
当然他们比我更努力,更坚持
所以才有今天在我眼中堪称为“精英”的他们
他们的笔总是被握在手中在纸上计算着,划着。。。
我的笔却总是被握在手中扭转着,玩着。。。
划不出任何一个数字,一个字
我就只能呆在那等待。。。等待。。。
不时会把颈项拉长,观察着周围的人与事
不时在纸上划写起无谓的东西
想想这样或许能帮我让时间过得快一些。。。
当下,我无法鼓起勇气瞄那残酷的时间
因这样时间好像慢过些
我心中只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一些。。。
那亲切的恩师总凝视到我一副茫然的模样
来到我的身边了解我的情况
我不做任何回应
看着我那空白的题目纸
他便开始耐心地教导我,试图让我明白
爱逞强的我如经他指导仍无法吸收到
我还是假装了
刹那间
我只想找个理由逃离现场
逃离这个令我自卑,茫然的现场
可终究我还是得每七天来到这儿
因我无法。。。
可能哪天我没法忍耐
我会随意掰个理由永远不再踏入那里
可能为了我的课业
我会就这样咬紧牙关撑上未来几个月

陈丽彦,加油!

1 comment:

  1. SPM只是一个开始咧。
    接下来还有更多更多的挑战!
    就这样就被打败的话,那接下来要怎么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