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enager with sagittarius personality who always optimistic and to people who know her, she loves jokes but sometimes emotional. She is quite an ambitious person who admire whoever female successful in whatever industry, hoping herself to have the similar achivement like them in the future.



Saturday, April 4, 2009

未来

最近,总在闲着的时候,等待的时候脑袋想起很多事情。总爱去想着未来的事情,思索将来的打算等的。

我盘问着自己,为何我会为了这些事情而感到懊恼呢?好奇的知己,都告诉我她没这方面的烦恼,因为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待考试完后才打算吧!对于她的回应,我心里浮现了一个问题:为何她能如此轻松呢?她甚至劝我别想太多了。
或许,每个人真的都不一样吧!有人总爱杞人忧天;有人却爱自然过每一天。

常常在想着何时自己才会自动抱着那些厚且烦人的书本坐在一旁乖乖念起来;或何时自己应该把这诱人的电脑甩开,捧起书本来;我之后出来的成绩又会是如何?我最重视的那些科目能否达到我要的目标呢?;将来会选择什么课程修读;自己会倾向哪种行业?这种种问题我都时不时会让脑袋思考。

面对亲朋戚友的关心问候:你今年中五啦?毕业后,会到哪里进修?要选择什么课程?等的问题接踵而来。我只能默默地,害臊地对对方露出淡淡的微笑,再说句:还没想到。对于那些比较年长的长辈们,就会一副好意地劝我说:不早了,应该去想了。。。可能由于这些因素,才推动我并让我如此烦恼的吧!

假如现在问我思考得如何?我只能说目前自己的确在某个领域上抱有好奇心,抱有兴趣,但一切还是个未知数。再加上近年来世界各国正面临经济萧条,在这样的环境下毕业,的确是一个小亏损。将来要什么,都必须顾虑到金钱方面的种种问题才可下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