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enager with sagittarius personality who always optimistic and to people who know her, she loves jokes but sometimes emotional. She is quite an ambitious person who admire whoever female successful in whatever industry, hoping herself to have the similar achivement like them in the future.



Sunday, March 29, 2009

短暂的相聚


事逢清明节,远近亲戚当然会回到各自的家乡扫墓。我的大二姐也因此特地坐了几个小时的车程赶到他们最温暖的家乡-太平呆了谨谨一天参加这传统节日就得回到他们所谓的“鬼地方”去。
在短短的一天,我却过得比平日更为快乐。超综艺咖的大姐加上总是把一件事情叙述得栩栩如生又拥有一副摄影师风范的二姐总是把爸妈和我搞得“high”起来。这情况很容易就可从妈妈的表现看得出来。从巴士站接了大二姐,她就开始非一般的“high”,说起话来举手投足的,整天在那儿开怀地笑着。他们总是有很独特的能量把气氛搞起来。有时,并不是他们说的话好笑,而是看到他们这样开怀大笑,总是会情不自禁地跟着他们一起笑。比方说,如果周遭发生了一件事,这件事要是只有我在,我一点都不会觉得好笑;可是只要有他们在,他们却会对这件事情捧腹大笑,我也配合他们起来了。他们的无厘头作风都让我在那一天的生活变得更有趣,更愉快,更轻松,笑容也跟着变多了。当然,不只是我,爸妈也常为他们的千金们感到光荣,眺望着我们开心的笑容,他们甜在心头,笑在嘴角。
一天24个小时很快地过去了,大二姐也得回到那繁华却危险的城市去。我也得继续我那平日上课,补习的不变生活。虽然感到不舍,但也只能这样,因为人处在这世上,本就是得做自己不爱做的事情,过自己不爱过的生活。

1 comment:

  1. 不要那么夸张啦!
    年纪那么小就说什么做自己不爱做的事情,过自己不爱过的生活.......
    你现在应该很享受生活才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