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enager with sagittarius personality who always optimistic and to people who know her, she loves jokes but sometimes emotional. She is quite an ambitious person who admire whoever female successful in whatever industry, hoping herself to have the similar achivement like them in the future.



Tuesday, March 17, 2009

意外的收获!!!


叶子回复我的留言了!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啊?我是在发梦吗?她真的回复我了!

自从迷上叶子姐,发现她的部落格,养成每天上她部落格的习惯开始,我便成了“叶子的叨叨絮絮”的常客。每天期待着叶子的新文章,好让不会错过任何叶子的新消息,新去向,新感想(虽然叶子的最新新闻可以从网络得到)。大家还记得之前我写了一篇以“叶子终于更新她的部落格啦!”命名的文章吗?嘻嘻。。。那一篇到现在已经距离将近两个月了吧!因为叶子昨天才发表了她的最新文章。文章的标题是-给自己“爱”。内容大略是说最近赵妈(叶子亲爱的妈妈)总是叮咛叶子没结婚要懂得照顾自己,为自己打算。后面叶子还加上了自己的感想,包括告诉妈妈她还是过得很好,并展现了她的写作才华。
看到这篇文章,当然少不了的是心疼。我真的非常非常希望叶子可以找到她渴望已久的幸福。想到她寂寞了那么久,我真的好感慨哦。虽然我知道叶子仍然过得很好,都在忙着主持,公司琐碎的事情,但我还是希望她可以早日找到一个温暖的肩膀依靠,依靠一辈子。。。

于是,我便打着键盘,留言给她,因我知道她肯定会看到我们大家给她留的祝福,感受我们对她的呵护。不曾奢望她会回复我,只希望她感受到我们发自内心对她的安慰。

今天,再到叶子的部落格逛逛,看看叶子迷或路人给她的体贴留言。忽然发现好多留言叶子都回复了。心里想:我的可能她回复了吗?再推下去,天啊!叶子回复了我的留言耶!真的太难得了!(之前都甚少回复)这是她第一次回复我耶!她的温馨回复,我将永藏心底。叶子,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