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enager with sagittarius personality who always optimistic and to people who know her, she loves jokes but sometimes emotional. She is quite an ambitious person who admire whoever female successful in whatever industry, hoping herself to have the similar achivement like them in the future.



Sunday, June 27, 2010

我的当时

很多时候都很怨恨自己为何要挑在那么久才出世
至到我长大了 需要的物质需求增加了
却便是金融风暴的开始 爸爸退休的时候
一切就这样陷入了困境
没有任何一个我希望的 我奢望的 我期待的东西实现
而是一个个被谋杀了
因为环境的不忍许 因为时机的不对
很多时候很怨恨自己得到不公平对待
但我只能独自承受着 没发出任何声音
一般人都会说在家中排行老幺的往往是幸福的
最得人疼 最被保护
也许在亲情方面他们是赢了更多
不过可否仔细想过可能在物质上他们会是失去了很多
就因这个时候家长的金钱早已在之前支付出去很多了

记得当时购买手机都是家长支出一半的价钱
我的当时五百多块的手机是由我一手包办

记得当时在大马文凭考获了多少颗A等 家长马上就会赏些钱当作奖励
我的当时成绩优越却从家长得到一些奖励都没有
全部奖励都是亲戚给的 那种感觉还是不一样
当别人问起时 我说:没有
听者则抛下一句:他真的不会做

记得当时要求要到外国或私人学院大学念书
几经考虑 一口气就答应了
我的当时却只给我两条路选 中六和全马最廉价的学院
我无奈 我别无选择 我哭过

记得当时都理所当然地到城市去进修
我的当时却只能留在发展得比我温暖的家乡还不如的“乡村”
我真的好讨厌

我知道我现在在过的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
活在这样的情况下
我只能说 金钱不是万能的 但没有金钱就肯定万万不能
但也因为在这样的情况下
更激起了我心中埋藏多年的野心
将来不管有多坎坷 有多难题
我都不会停下脚步 将继续往前行
未来当个成功且幸福的专业人士
(四姨 多年后您依然是我的榜样)

5 comments:

  1. 你………………………………最近是不是很stress???有什么事欢迎随时来我的office找我聊聊,好歹我也曾是PRS的一分子~我是认真的哦……

    ReplyDelete
  2. office?你的office在哪里?
    不需要啦,我还不至于哪种程度
    只是发烧文

    ReplyDelete
  3. 钱不是万能,但是没有钱就万万不能~
    这句话,我曾听非洲鸡说过~
    他也对我分析过~
    说得好~没有钱什么都不能做~
    所以,钱是很重要的~
    奖励?其实你已经很幸运了~
    我呢?不要说是奖励~连奖金也没有~
    但是我也不敢奢求太多,
    因为我懂得知足~
    不过说起你的手机是自己买的~
    其实很好啊~
    证明你是独立的人~
    不需要靠父母~
    虽然我的手机不是用自己的钱买的,
    但是我的考车费用都是一手包办的~
    考完spm,
    真的犹豫了一阵子,
    你至少还有两条路,但我只有一条~
    就是中六,
    父母都说你的成绩又不是很标青~
    还是读中六好~
    我无从反抗~
    因为我知道他们根本不愿意在我的身上投资~
    所以,我也就顺从他们的意思~
    还是靠自己好~
    所以,
    有野心是应该的,
    加油吧~
    勇往直前吧~
    迈向成功的一步~

    ReplyDelete
  4. 非常好!你知道钱的重要就好!
    以后要努力赚钱、不要乱花钱就对了!

    ReplyDelete
  5. 我很早之前已经晓得钱的重要性,
    那是我打拼的主旨,乱花钱不是我的性格。。。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