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enager with sagittarius personality who always optimistic and to people who know her, she loves jokes but sometimes emotional. She is quite an ambitious person who admire whoever female successful in whatever industry, hoping herself to have the similar achivement like them in the future.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S.H.E 10TH ANNIVERSARY!!

9月11日,这一天不但是美国恐怖袭击事件的纪念日,还是一个亚洲女王天团诞生的纪念日。


2001年9月11日,美国发生了这件轰动全世界的事,同一天这个天团也发行了她们的首张专辑。。。似乎因为这样,好像没有人会关注她们,更没有人会预料到她们将会红起来。。。


2011年9月11日,她们并不是一片歌手,也不是红极一时而已,更不是解散了,而是在庆祝着她们成立10周年纪念!她们就是永远无可取代的亚洲女王天团-S.H.E!想想,有哪个女子团体可以生存在这歌坛中长达十年之久,而且还是持续爆红,拥有着数不清的歌迷朋友支持着?我想,应该没有吧。。。


S.H.E出道十年,我也喜欢了她们八年。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很清晰的记得我第一次买的是他们Super Star那张专辑的“盗版”光碟。之后的日子中,我便成为了S.H.E的忠实歌迷!那个时候还正在念小学,买的都是盗版的专辑来听,一直到Encore那张专辑我才开始买正版。不夸张地说,我目前收藏着她们十张正版唱片,其实包括三场演唱会的影音馆。花费在她们身上的钱都有几百多块。
如果以前问我为什么喜欢S.H.E,我可能只会回答因为喜欢她们的歌或者不知道;但假如今天你问关注了她们八年的我为什么我喜欢她们,我可以告诉你的不止是这些。因为她们三人之间真挚感人的友情;她们一高一中一低三把声音结合起来的完美和声;她们对歌迷的亲切以及对工作的热衷等都是我喜欢她们的原因。


然而过去的一年,S.H.E却捎来一个噩耗-Selina拍戏意外三度灼伤!当时刚得知消息的我也被吓了一跳,顿时担心得甚至有点呼吸困难。这可不是一件小事,也因此为S.H.E扔下了一颗不定期的炸弹。外界都在揣测她可以完全康复吗?将来还会有S.H.E吗?我也好像做好了她们可能解散的心理准备。


直至今天,Selina还在复原当中,Hebe发行了她的第二张个人专辑,Ella拍了电影,但不变的是S.H.E依然存在!她们正开心的庆祝着她们的十岁生日!身为歌迷的我感到庆幸,今日还可以听到那永远熟悉的三把声音同步喊着:大家好,我们是S.H.E!


S.H.E, HAPPY BIRTHDAY! 10TH ANNIVERSARY~ THERE WILL BE MORE 10 YEARS WAITING FOR YOU!^^


5 comments:

  1. 恭祝S.H.E出道10年周年纪念!【开香槟】

    ReplyDelete
  2. 我没有特别的喜欢she,
    但是她们的歌有些我还蛮喜欢的~
    个人最喜欢Hebe~
    哇,你这个粉丝真不是白混的,
    还收藏了她们的正版唱片~
    我都没去收藏过偶像的唱片呢~
    好啦,那就祝SHE永远红下去~ ^^

    ReplyDelete
  3. 正版cd……我只买日剧的耶
    至今为止还没有个我很想买正版cd回去好好珍藏的歌手或组合
    或许是有,不过你也知道太平哪有货源啊?更何况是新的
    我跟楼上那位一样,虽没很迷she迷到不行
    不过无可厚非的是她们的声音唱出来的歌就真的很好听
    超羡慕她们的唱功、和音等等等怎么都可以这么完美
    找天唱k好了,我们来组个盗版的,只不过你要忍受楼上那位永远都跟不上tempo,还要接受我的“念歌”

    ReplyDelete
  4. Wincy: 嗯,无可否认Hebe的唱功的确是最好的。专辑这种东西久久一次嘛。
    Cherie:货源?我大多都是跟友谊订的

    yan~

    ReplyDelete
  5. huh?友谊有提供正版cd的订单?我也想订看有没有日剧或是五月天的其他旧一点的专辑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