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enager with sagittarius personality who always optimistic and to people who know her, she loves jokes but sometimes emotional. She is quite an ambitious person who admire whoever female successful in whatever industry, hoping herself to have the similar achivement like them in the future.



Thursday, May 5, 2011

分享:我最爱的四大演员


叶全真










简介:本名赵文君,台湾彰化人,为港台女星。1987年在2000多名女子中脱颖而出,演出她电影处女作《雪在烧》,因背部全裸而名噪一时。先后在古装片《先生编鬼》与学生片《隔壁班的男生》演出,作品包括《七匹狼》,《鬼出嫁》,《异域2孤军》,《火龙风云》,《新流星蝴蝶剑》,《中国龙》,《麻将》,《乌龙院》,《逃学战警》,《火烧岛》及《隔壁班的男生2:同学会》等经典电影。一路演出40部电影,更创下拍片年产量以及票房销售最高女星的辉煌记录。1997年正式转战电视剧,分别于2000年的《辗转红莲》与2001年的《贞女烈女豪放女》获角逐提名金钟奖连续剧“最佳女主角”奖。精湛与实力派的演技让她拥有“戏剧一姐”之美誉。




代表作品:1989年《七匹狼》,2002年《台湾霹雳火》




喜欢叶子是从2008年开始,回想起来也有三年的时间了,时间可过得真快。当时,无可否认吸引我的并不是她的演技,而是她自然散发出的那种独特气质。不晓得是因为她那迷蒙深邃的眼睛还是什么,看着她,渐渐地被她拉住了。后来再上网观赏她其他电视作品时,我就开始被她的演技完全折服了!我不是很会分析演员演技的人,只是叶子的演技是那种不需要会欣赏演技的人都会钦佩的。在我看过叶子的作品后,有不少镜头都让我不禁惊叹:天啊,她也太会演了吧。。。她可以楚楚可怜;可以强势勇敢;可以邪恶耍心机;可以歇斯底里;更可以可爱撒娇。我尤其欣赏她激动的内心戏。真不愧是在24年期间演了40部电影,25部电视剧的资深女演员,演技可不是盖的!在未来,我还是会继续爱她,爱她的演技。





胡杏儿


简介:生于香港,籍贯广东台山,香港著名女演员及女歌手,为无线电视旗下经理人合约女艺员。胡杏儿曾凭剧集《流金岁月》于《万千星辉贺台庆2002》夺得<本年度我最喜爱的飞跃进步女艺员>,亦凭剧集《我的野蛮奶奶》及《肥田喜事》于《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5及2006荣获提名<最佳女主角>最后五强,更于2011年与钟嘉欣,陈法拉及徐子珊被誉为无线电视旗下新<四大花旦>,奠定其视坛地位。




代表作品:2003年《律政新人王》,《冲上云霄》,2005年《我的野蛮奶奶》,2006年《肥田喜事》




我关注杏儿的时间比叶子长,只是我曾一度因为叶子的出没而慢慢忽略了她。最近,我对她的热情又回来了。记得几年前,大姐带了她的一叠电视作品回来放到电脑和我一起观赏,都是一些04-05年的剧集,我便开始有些关注她了。我不能说是很佩服她演技的人,或许我觉得她的演技还没有到那种境界。虽然如此,我却很欣赏她的喜剧天赋,她在喜剧中那种带点夸张却很适中的演法。我个人觉得她是众无线女演员中演戏最不做作的一位。她可以不计形象,为了诠释一个弱智的女孩;她可以大摇大摆,为了诠释一个粗鲁刁蛮的媳妇;她甚至可以不顾身材,为了诠释一个肥胖可爱的女子。很多人批她哭戏不好,但是我想说难道哭就一定得哭得好看才行吗?那些刻意哭得美的才叫演技,那我想戏剧上没有真情流露这四个字了吧!其实我觉得她的演技是不错的,就连平常很客观分析演员演技的老爸都赞说:她的演技很好,很活。相信往后她会越来越好,更希望今年的视后是她!





张可颐








简介:著名香港女演员,现为香港无线旗下部头合约女艺人,籍贯中国广东台山。1994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最具演艺潜质奖”后加入无线电视,演活多个类型不同电视角色。2003年,凭借剧集《九五之尊》获得2003年度万千星辉贺台庆中“本年度我最喜爱的女主角”及“本年度我最喜爱的电视角色”,实力备受认同。




代表作品:1997年《难兄难弟》,2003年《九五之尊》




我也不懂我什么时候喜欢张可颐,是不知不觉喜欢的那种吧!或许因为她演出的剧集和饰演的角色都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很是难忘吧。小时候,她演的《九五之尊》和《十万吨情缘》我至今都可以忆起那些画面。《九五之尊》中的吕四娘从清朝穿越到现代,她那面对新世界的懵懂,她搞笑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印象深刻;《十万吨情缘》中她和张家辉的浪漫爱情对手戏使我常常很想再回顾这部戏,可惜不知往哪找。除了演技,我本身也觉得她满漂亮,算是气质美女之一。








金宣儿


简介:号称韩国的喜剧女王,出演多部影视剧并博得一致好评,于2005年演出的电视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在韩国创下超过50%的收视率而人气急升,在整个亚洲都大受欢迎,还被评为2005年度表现最为突出的演艺界明星。这一切都使金宣儿的明星地位更加巩固。




代表作品:2004年《S日记》,2005年《我叫金三顺》




《我叫进三顺》当年在本地电视播出的时候,我们全家都爱看,就连平常不看韩剧的妈妈也跟着疯了起来,她还说这部戏是她一生唯一看的韩剧。没错,这部剧不论是在韩国还是整个亚洲都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当中连带红的当然就是戏中的这位“金三顺”了,这是让整个亚洲人都认识了“金宣儿”。就凭着一部代表作,她红了,也不负她为此剧增肥了八公斤。就在今年,我回顾了一些金三顺,再看了她的2009年作品《市政厅》,觉得她是一个不错的演员,而且表现得可圈可点,我好爱。其实,苗条的金宣儿很漂亮哦,让我一度心动,而且钢琴弹得很好!



2 comments:

  1. 你真的很专情馁……若要我list出我喜欢的演员/歌手,那一定很长,可能我自己也数不清了……不过啊~为啥你的top4都是女生?如果是我的话,我的应该会是1.阿信 2.龟梨和也……接下来的我也说不准,因为我无法像你那样,长期专注在某位偶像身上hehe

    ReplyDelete
  2. 对啊 我是比较专一的。。。嘻嘻
    我一向都只有女性偶像,虽然我也不懂为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