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enager with sagittarius personality who always optimistic and to people who know her, she loves jokes but sometimes emotional. She is quite an ambitious person who admire whoever female successful in whatever industry, hoping herself to have the similar achivement like them in the future.



Thursday, July 29, 2010

kampar 朋友篇

在Kampar这个地方也呆了2个月又19天,说实话也没有特别地需要特别习惯些什么。或许可能没有什么不自在的时候或情况,就感觉生活上没有太大的改变。在这两个多月的期间,我当然也结交了不少好朋友。在这里就来一一介绍我的Kampar好友好了!


在这一群同班朋友中呢,我都替他们各自取了不同的绰号。嘻嘻。。。


Ah Sock (原名:Sock Ying)





嗯。。。一开始注意到她是刚开学的时候英文lecturer要我们轮流站起来介绍自己,好让同班的认识熟络。当她在介绍她自己时,说到:I'm from Taiping. 就给我一种很惊喜的感觉,我终于遇到同乡人了!后来是有一个我们忽然说起话来,她还当场叫我帮她问lecturer一些事情。认识的那个星期,我们便相约一同搭巴士回太平了。后来的每个星期,我们都是这样一起回家。旅途中,当然就是不停地聊天,很快地就彼此了解,也渐渐地变成好朋友。



她啊,很挑食。每次和她一起出去吃饭。就会听到我不吃这个不吃那个,是还满难搞的,她自己都承认啦!她也是个百分之百的宅女,在太平很少出门,所以千万不要指望她知道太平的某个地方,她一致不会。她最大的缺点就是对自己的外表很没有信心,时常在那里抱怨:我很丑咯,我很丑咯。却不断叫人家 'leng lui' , 我会告诉她,女人呢,会漂亮是因为她有信心。只要是对自己有信心,自然而然就会变成'leng lui' 啦。
必须说一点她自己也已经承认的事情,她的华语不好。其实表面上她的华语是听起来没有什么问题,但只要仔细一听,就会发现到很多毛病。我最常笑她也是最明显的是,一般人会说:你知道吗?但要是你听她说,你将会听到:ni~a~吗?呵呵,还有一般人会说:外面,可是她会讲:‘坏’面。好笑吧!?


Ah Reh(原名:Rebecca)




来自KL的城市少女。很奇怪一个来自KL的人会来到Kampar这种地方来念书对不对?不过我告诉你,她会来的理由听了会被炸到粉身碎骨。蹬蹬,原因是她自作聪明,在填写报名表格的时候,一心认为要是她填Kuala Lumpur as 1st choice, 学院一定不会那么轻易随着她所要的让她真的在KL,所以索性就放Kampar as 1st choice, 没想到真的把她派来了。够瞎吧?!她最大的优点就是有着一口流利的英语。外表一开始给人一种很lan si 的样子,其实相处后还后啦!她善于交际,因此在班上都结交了不少男女的朋友。


外表一副很精明的样子,其实她的专长就是-讲冷笑话!和她认识那么久,我已经背熟她的几个口头禅了包括:冷叻。需要这样吗?,冷到~ 事实上,别人的冷笑话都是从她身上学来的。==


Ah Kee (原名:Pei Kee)


我这个朋友呢,来自安顺。她很亲切,很可人。忘了是怎么跟她熟起来的,好像是上课的时候坐在一起,然后assignment又是同一组吧!有account basic的她,很自然的只要我在account这个科目这方面的问题都可以请教她。我们俩啊,有着许多的共同点哦!第一,我们都姓 陈;第二,我们都是潮州人;第三,我们在家都以福建话沟通,却不懂潮州话;第四,我们都有看福建戏剧。也因此,我们只要一见面的时候就会:喂,"ga gi lang"(福建话自己人的意思)嘻嘻,不错吧?有一次,她忽然问我:你家人怎样称呼你?我就回答她:阿彦啊。她便说:那以后我都这样叫你好了!于是,现在这些朋友都这样称呼我了-阿彦。哈哈!XD


结果,今天让我知道了很是惊讶的事情!就是没想到她其实比我们都大一岁!说来真的很惊讶,相处了那么久,竟然隐瞒我们那么久。不过没关系啦,年龄根本不是问题,我们还是自己人啊!哈哈!


呵呵,事实上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唱名了哦!像是老早在orientation week便认识的Rachael, 也是常常和我和Ah Sock搭巴士的太平人Wan Ying, 成绩很不错的Ah Kit, 很有跳舞唱歌天分的Chung Zai, 我班的超亲切班长Catefyn, housemate- Wen Xi等。很开心有你们这群朋友!friends forever!^^


时常在lecturer class帮我留位子的Rachael



同样来自太平的可爱Wan Ying~



我的housemate,来自penang的Wen Xi.



这就是我的班级合照!DAC 3 THE BEST! YEAH!!^^ (DAC 是 Diploma In Accounting的意思)

2 comments:

  1. 哇,认识了蛮多新朋友嘛~
    不错啊~
    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希望你的kampar生活,
    越变越精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