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enager with sagittarius personality who always optimistic and to people who know her, she loves jokes but sometimes emotional. She is quite an ambitious person who admire whoever female successful in whatever industry, hoping herself to have the similar achivement like them in the future.



Saturday, March 6, 2010

没想法之文章~

这阵子 我空闲得很
从中午睡醒 吃午餐 看电视节目
晚上就是上plurk和叶子迷聊天
过着游手好闲的生活 (这不是我要的==)
因此自然而然
我的生活没什么值得我来记录与分享的

来分享最近看的电视电影
电影~大日子woohoo
嗯。。。没有我姐形容的好看 不过有一段还真的让我笑到肚子痛 就是林德荣为了和邻居赌气说将会带父母亲到日本旅游14天 结果竟是带爸妈跑到一个studio拍照 再搭上日本的背景 为了营造日本寒冷的气围 那个摄影师还叫他们: aunty uncle 不够冷 再装得冷一点 那一对夫妻就假装一直颤抖 哈哈 真的笑死我!!!

电视~就想赖着你
我不是正常的少女 不像一般的少年少女喜欢看偶像剧 也因此很长一段时间没看偶像剧了 不过因为Ella是女主角 我便趁闲着上网看了 目前只看到第四集 不过还不错啦 虽然没什么特别感想

电视~富贵门
是我妈坚持要买的一部戏 我阻止不了(从朋友口中得知“烂戏") 看到目前快40集完结篇 我必须说的确是“烂戏” 整套戏都是在拖平 就像台湾的长寿剧 才会有了40集的剧情 闷~

5 comments:

  1. 见识道了吧?烂戏一部!又sienz又一堆明明是老戏骨,演戏却还好的uncle auntie浮夸到极致的大粒痣、皮肤皱到可以当抹布的大婆、讲话含鸵鸟蛋的阿伯,剧情烂得可以~
    还有记得去check一下你的email的inbox哦
    我有send封很重要的mail给你
    如果online找不到我,就通过mail里面的方式联系我吧~

    ReplyDelete
  2. 哇!你嘴巴还真毒啊!
    请问皮肤皱到可以当抹布的大婆、讲话含鸵鸟蛋的阿伯是在指戚美珍和吕良伟吗??
    嗯 好的!

    ReplyDelete
  3. 对~就是他们两个
    一个真的很看不下去,另一个原本对他的印象普普通通
    只不过原来那么资深而且当年还那么红的一线演员
    念对白可以念到将~pekcek到~
    conclusion就是这部剧真的很让人失望
    感觉每一集都在办家家酒
    反派也坏不了哪里去、剧情也很托台前
    台庆剧也不过如此

    ReplyDelete
  4. 这也不能怪吕良伟啊
    他不是香港人 他是越南人
    说话才会这样怪怪的
    其实整部只有靓靓和马德钟那边可以看
    我妈买了[五味人生]
    目前观赏中

    ReplyDelete
  5. 五味人生还不错啦!比那个什么黄金门好太多了
    不过我都忘了我看完了没,完全没印象……
    痴呆症又复发了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