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enager with sagittarius personality who always optimistic and to people who know her, she loves jokes but sometimes emotional. She is quite an ambitious person who admire whoever female successful in whatever industry, hoping herself to have the similar achivement like them in the future.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勇敢面对挑战

问君能有几多愁
此时此刻的我的确面临着无数的惆怅
在成长与学习的过程中
至今深刻地铭记在脑海里的是
我总是在一群同龄中显得迟缓 显得怠慢
舆论是什么样的课程
我都似乎曾经被这些领导者训导过
在教导我的过程中叹息过
他们甚至有过放弃我的决定
我至今还是无法忘了他们那充满失望的脸庞
一路走了过来
我以为时间岁月将让我更为敏捷
只可惜至这一刻我才晓得我还是数年前那个总是落于人后的我
曾经学习的课程中
因为环境与人物所给予无形的压力
我哭过 我崩溃过
却在成功的那一刻
得到过去对我失望的领导者掌声的鼓励与赞语
我便显得比他人感到欢喜与欣慰
心中偷偷暗语着
我做到了 我做到了
虽然之前你们曾经瞧不起我
不过我还是得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给我种种的压力
现在
我遇到了同样的情况
我还是会告诉自己
虽然自己显得不显眼
在学习过程中总是比他人落后
不过我深信过去我比别人遇过更多的失败
将来我肯定会比别人遇上更多的成功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没关系 挫败了 勇敢地站起来
欣然面对往后更多的生活挑战
千万别在困难的路口止步

陈丽彦 你是行的!~加油!~

4 comments:

  1. 加油!高叶饭!你变成熟了
    也会为赋新词强说愁了……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原本就不幼稚了好不好...

    ReplyDelete
  3. 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啊~
    为什么事而烦?
    学车吗?
    有不放弃的精神,
    是值得鼓励的~
    加油吧~
    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4. 哇塞!我都忘了那句名句是什么意思了
    别卖弄文采了老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