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enager with sagittarius personality who always optimistic and to people who know her, she loves jokes but sometimes emotional. She is quite an ambitious person who admire whoever female successful in whatever industry, hoping herself to have the similar achivement like them in the future.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她,让我如此心疼。。。

随着剧情的走势,大家似乎已预料到孙晓菁一角的后果
只是一直就只能等待时间的过去
怀着恐惧 害怕 忧心的心情去等待
终于这一天到来了
晓菁满怀期待的「梦中的婚礼」随着结婚进行曲开幕了
就在一对新人交换信物 亲吻后 盖章的那一刻
一切即将破碎
晓菁一个个谎言被拆穿 一个个计谋被识破
瞬间
她如临大战 她彷徨 她措手不及
到了最后一分钟 她的心愿就快达成了
她不甘心
拼命地向所有不谅解她的人道歉 哀求 恳求
只希望可以挽回大家的原谅
换来的却是不断的辱骂 殴打 推倒
看着心爱的人把结婚证书撕毁
她崩溃了 她失控了 她痛哭了


感谢叶子迷~sarah提供


观赏着这场「破碎的婚礼」,我实在有些看不下去
并不是因为晓菁的谎言被揭穿,而是心疼叶子所需受到的委屈
我深切地晓得晓菁所受到的辱骂,殴打,推倒
相等于叶子身体与心灵上所受到的伤害
看到幕后直击,看到叶子拍这场戏因投入角色情绪
崩溃了 失控了 痛哭了
我的心是多么的痛 那么的揪心
我好想陪同她一起痛哭 我却没办法
我只能压抑着
她 已经无法把自己拉回来 已经无法控制她的眼泪与情绪
这场花了36个小时拍摄的世纪大婚礼
叶子需足足背熟了多少的台词 流了多少行眼泪 跌倒了多少次
真的可以想像她身心交瘁
一旁的演员 工作人员们看到叶子哭成泪人
不断地给予安慰 拥抱 试图平复她的情绪
谢谢你们 感谢你们温暖的双手 关怀
我感激不尽

叶子,我还是要对您说声:一直以来都很欣赏您的为人,您对工作的认真与热衷,您的敬业与合群;钦佩您所散发的独特气质!我将永远支持您,爱您!

4 comments:

  1. 这也难怪你会心疼啦~
    婚礼搞到这么逼真,
    而且叶子流下的眼泪
    让我感觉到她是多么的难过。
    叶子之所以会这样崩溃的哭泣,
    也许是把自己当成了孙晓菁。
    那场破碎的“梦中的婚礼”,
    看了真让人感到心碎。
    别压抑自己,
    想哭的话,
    就哭吧~

    ReplyDelete
  2. 看到的当下真的很想哭。。
    不过没办法,或许我还是欠缺了些感性吧!

    ReplyDelete
  3. 感觉她压力好大哦
    看得出她人缘还蛮好的
    你们当粉丝的也该关心一下她。。。

    ReplyDelete
  4. 我们无时无刻都在关心啊
    叶子也知道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