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enager with sagittarius personality who always optimistic and to people who know her, she loves jokes but sometimes emotional. She is quite an ambitious person who admire whoever female successful in whatever industry, hoping herself to have the similar achivement like them in the future.



Saturday, June 20, 2009

活到老 学到老

所谓:“活到老,学到老。”
最近这句名言让我觉得能放在我爸妈的身上!
为什么呢?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爸妈还是很努力,很勤奋地学习使用电脑网络。
之前的几个月,就只有“老豆”学会了上网搜寻资料,看股市行情,观看影片等的。。。
最近的这几天,我那好学的“老妈”也开始玩起来了!
当时电脑正开启着,忽然听到不远处有点击滑鼠声。
好奇的我,便走到她面前看着她毫无方向的胡乱点击着。
我当然很愿意地指导她,带领她进入“网络世界”。
哈!我那妈妈当然反应不是很好,学习相对地也比较慢。。。
但过一阵子就开始渐渐上手了!
这时的她也逐渐发现,领悟到电脑网络的方便和益处!
她想要看的某公司产品啦,股市行情啦,万字成绩啦都被她轻轻松松的几次的滑鼠点击就索取到了。

话虽如此,爸妈的“活到老,学到老”精神似乎对我带来了少许的威胁性。
嗯,大家应该非常清楚吧!
就拿今天早上来说好了,
妈妈和我从外归来还没进家门,我便告诉妈妈说:爸爸一定又再上网!
果然出乎我所预料,我爸真的坐在电脑荧幕前观赏影片!

我个人觉得,网络这种东东的确非常轻易让人“上瘾”。
只因它是无止境的,它是找不到对岸的。。。
它会带你到非常遥远的目的地,带你到非常宽广的知识天地。。。

1 comment:

  1. 我看你的“威胁”意思是开始有很多人在跟你争用电脑了吧???

    ReplyDelete